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1.5呎缸現況

前景改成迷你矮後成長情況還不錯,後端的綠宮廷跟雲端也是一直追光,我大約兩三天就要修剪一次,照顧水草還真的蠻花時間的,但是水草缸真的很漂亮很值得。
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有呀,我在內湖,你要來自取嗎? 大約可以送5~6隻

      刪除
  2. 好,約下禮拜好了。 這禮拜我還沒空去內湖那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k 大大
    我回台北了
    哪天有空可以拿魚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你好,抱歉,前兩週都在忙,因此一直無上線
      這週你先說個你可以的時間,若我這邊OK的話,就相約拿魚吧

      刪除
  4. 我其實每天都可以
    就看你的時間
    晚上你比較有空 對巴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魚在公司,當然就是約上班時間囉
      你可以寄mail到 nick651010@gmail.com
      這樣我才有辦法馬上收到通知,在這邊回覆不一定天天時時上來看

      刪除
  5. 您好,
    自从加入了冷水机,可有比较过以前没加冷水机时的状况?
    可有减少烂叶的问题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