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拯救仔魚

剛剛看到魚缸裡產子盒旁怎麼有仔魚在游, 發現我今晚加水加太滿, 幾乎已經快蓋過產子盒了, 可能因為這樣仔魚偷跑出來
趕快拿個容器撈點魚缸的水, 把產子盒內的仔魚救出來, 但有一隻沒救到也撈不到, 但是母魚跟其他公魚看到這隻仔魚好像沒興趣, 可能是因為仔魚已經有1cm大了吧
算一算仔魚共有24隻, 加沒撈到的那隻加起來共25隻
另外還有三個地方分別也放了小魚, 4+6+13再加剛剛25隻, 這次六隻母魚共生了48隻仔魚, 還算不錯囉
下次產期大概再等一個月, 期待爆缸! 哈
還是拍照起來數比較容易, 若沒拍照仔魚跑來跑去還真難數








同場加映, 玫瑰蝦覓食秀
莫絲的下方有仔蝦在吃飯, 期待蝦蝦長大囉

2 則留言:

  1. 孔雀魚嗎? 等牠們長大,你對剛出生的小魚就不會這麼呵護了 :) 我生態缸的小魚都讓牠們自我求生,留下來的都是活動力強吃得快的。長成大魚後,搶食的激烈程度都會讓我聯想到食人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孔雀魚,從1.5呎缸裡救出來的,過幾天要放到陽台生態缸,到時候我也會放他們自我求生了

      刪除